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直击杜鹃 -> 列表

西湾社区走访10个村 动员群众300余名

2015年09月28日 14:59: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余婕 文字编辑 林蝉)9月28日上午,鳌江镇西湾社区干部和有关领导走访10个村、5个地质灾害点、1所敬老院,动员群众300余名。

  据了解,此次走访以转移危房住户、低洼地带住户、空巢老人为重点。海滨村、北山村、一沙村5处地质灾害点23家住户确定转移人员10名。西湾敬老院被确定为D级危房,敬老院的部分人员已投亲奔友,剩余15名老人等待转移。据有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台风的避灾点共有5处,分别为:西湾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殿后村办公楼、北山村办公楼、银岭村办公楼、一沙村与千湖村的教堂。

  中午时分,干部们顾不上休息,在走访工作完成后,便在西湾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开始布置场地,为被转移群众准备泡面、面包等食品。有关负责人表示,上次的避灾转移,中心接收群众100余名,这次我们尽早做好群众的转移工作,保障群众安全。

网络编辑:方裘裘

西湾社区走访10个村  动员群众300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