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直击杜鹃 -> 列表

县气象台将台风预警信号从黄色升级为橙色

2015年09月28日 10:50:03 来源:

  据县气象台今日8时26分发布气象消息,平阳台风黄色预警信号将升级为台风橙色预警信号。今年第21号台风“杜鹃”(超强台风级)今天8时中心位于平阳东南方向约62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即北纬23.2度,东经124.3度,中心气压925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17级(58米/秒)。预计“杜鹃”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杜鹃”将于今天下午到夜间登陆台湾东北部,之后逐渐向福建沿海靠近,最大可能将于29日早晨到中午在闽中一带沿海登陆,浙闽沿海有较明显的大风暴雨过程,将对我县造成严重影响。受其影响,预计28~29日,我县沿海海面将有11~13级大风过程;我县沿海地区将有8~10级大风,西部山区将有9~11级大风;东海海面将有11~13级大风,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15~17级,阵风可达17级以上;28日夜里~30日我县有暴雨到大暴雨,山区有特大暴雨天气过程。

网络编辑:方裘裘

县气象台将台风预警信号从黄色升级为橙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