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历史 -> 列表

我县召开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座谈会

2015年08月26日 09:21: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昨天下午,我县召开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座谈会,共同回顾抗战历史,继承和弘扬抗战精神。丁文余、高成礼、周瑞郑、杨春金等4位现居我县的抗战老兵及其家属应邀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抗战老兵身披绶带,精神抖擞。他们追忆难忘岁月,讲述当年打鬼子的战斗故事,告诫人们要明白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懂得珍惜生活。听了老人们娓娓道来的那段抗战岁月,县新四军研究会、县慈善总会、县党史研究室等相关方面的与会人员纷纷发表了感想,向参加座谈会的抗战老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大家认为,抗战精神充满无限的生机和活力,是中华民族在伟大复兴征程上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精神财富和力量源泉。现在,我们缅怀历史,是为了开拓未来。

  (平阳新闻网记者 曹隆城)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召开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