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动态 -> 列表

第四届县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昨晚彩排

2012年09月24日 14:23: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昨晚,第四届平阳县文化艺术节举行开幕式彩排。县委副书记狄鸿鹄,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月琴,副县长林霄等到场观看并指导工作。

  本届文化艺术节围绕“文化引领,幸福共享”主题,以歌颂平阳改革发展新成就、展示平阳富民强县新面貌为主旋律,设置了“唱响平阳、和谐平阳、人文平阳、书香平阳、印象平阳”5大板块、26个大类、40多项内容。开幕式以歌舞为主,共有大型歌舞、鼓词、朗诵、木偶戏等17个精彩节目,方阵阵容由来自全县各镇(乡)、机关单位、企业、学校等合唱团组成。

  狄鸿鹄对开幕式彩排整体效果给予肯定,并要求全体人员树立全体是演员的观念,保持现场整齐划一,同时有关部门要做好供电、交通等方面保障工作。(平阳新闻网 记者 徐引雪)

 

网络编辑:金雷雷

第四届县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昨晚彩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