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动态 -> 列表

第四届文化艺术节9月24日开幕

狄鸿鹄在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上提出要求

2012年09月18日 09:28: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昨天,县委副书记狄鸿鹄在全县第四届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上指出,各部门要上下联动、左右协调、保障到位,重环节抓落实,确保第四届文化艺术节顺利开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月琴主持会议,副县长林霄参加会议。

  据了解,我县第四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将于9月24日晚7时举行。目前,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

  会上,狄鸿鹄要求,要组织领导到位,在开幕式的准备过程中做到现场监督、加强管理,确保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稳步推进;要联动宣传到位,通过新闻媒体等多种形式宣传报道,形成浓厚的预热氛围;要联动指挥到位,明确综合协调组、宣传报道组、活动策划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组等各个环节负责人的任务,确保现场有序进行;要联动保障到位,各部门按照各自的工作职责,认真落实,同时确保设备操作准确无误;要联动安保到位,公安机关要协调好人员、车辆安排,确保万无一失。(平阳新闻网 记者 温海伟)

网络编辑:金雷雷

第四届文化艺术节9月24日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