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动态 -> 列表

第四届县文化艺术节艺术赛事决赛精彩呈现

郑瀚狄鸿鹄等到场观看

2012年08月29日 09:31:15 来源:平阳新闻网

  8月27日至28日,第四届平阳县文化艺术节廉政风险小品决赛、音乐决赛专场在县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市纪委副书记郑瀚,县领导狄鸿鹄、龚大昕、蔡月琴、许道静等到场观看。

  我县文化艺术节每两年一届,本届文化艺术节以“文化引领幸福共享”为主题,分唱响平阳、和谐平阳、人文平阳、书香平阳、印象平阳等5大板块,集文艺比赛、专场演出、读书活动、展览讲座等形式26个项目。本届文化艺术节于8月份正式启幕,并将于9月24日在县体育馆举行开幕式,颁奖晚会暨闭幕式拟定于11月举行,届时将选取文化艺术节期间优秀节目参演。

  据悉,廉政风险小品、音乐(声乐、器乐)、舞蹈专场是本届文化艺术节的重头戏。其中,廉政风险小品大部分由各镇(乡)和县机关单位人员“自编自演”,很多参演人员是第一次写剧本、第一次当编导、第一次登台演出。节目以自己岗位廉政风险点为创作体裁,演的是身边事、身边人。此外,音乐(声乐、器乐)、舞蹈参赛作品是历年最多的,150多个作品报名参加了预赛,其中大半是少儿类节目。记者了解到,通过预赛评选出的13个廉政风险小品、20个器乐节目、29个声乐节目、22个舞蹈节目参加了决赛。

  另悉,第四届平阳县文化艺术节舞蹈专场决赛将于今晚在县文化中心举行。(平阳新闻网 记者 温海伟)

 

 

网络编辑:叶炯凯

第四届县文化艺术节艺术赛事决赛精彩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