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动态 -> 列表

我县开展文化艺术节创作采风活动

2012年07月03日 10:53: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切实与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满足城乡居民多层次文化需求,培育文化新人,创作艺术精品,打造文化品牌,6月29日—30日,县文化部门组织我县部分文艺骨干深入基层开展文艺创作采风活动。此次采风活动的主题是根据第四届平阳县文化艺术节的文艺创作要求,通过采风寻找灵感和刺激灵感,推出一批体现我县创作水准和具有影响的文艺作品,一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并深受群众欢迎的文化活动,一批弘扬我县优秀传统文化和具有创新意义的文艺成果。

  文艺创作采风过程还举行了座谈交流,文艺骨干纷纷表示要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创作热情投入到关注现实、表现生活、讴歌时代的文艺创作中去,以歌颂平阳改革发展新成就、展示平阳富民强县新面貌为主旋律,以组织实施"三心四德教育为核心内容,充分展示平阳的浓厚的文化底蕴以及精神文明建设成绩。文艺骨干在采风活动结束后,将会对采风的素材进行整理和创作,于7月中旬前创作出一批文艺作品,并编印成册供文化艺术节赛事活动使用。(通讯员 余德江)

网络编辑:叶炯凯

我县开展文化艺术节创作采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