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动态 -> 列表

大铭平阳脱口秀 说文解字话历史

2012年06月10日 20:47: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县文广新局局长吕德金女士致辞

 
学生代表演讲
 
优秀组织奖
 
优秀读书代表
 
学生代表宣读读书宣言
 
大铭现场脱口秀
 
昆阳三小节目《木兰赋》
 
平阳县小节目《不朽的画卷》
 
现场学生与大铭互动
 

  6月10日,“第八届县平阳县未成年人读书节闭幕式暨大铭脱口秀”活动在县文化中心隆重举行。县图书馆邀请温州电台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大铭现场表演脱口秀。现场汇聚了数百名学生和家长,座无虚席。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局、市图书馆领导参加了此次闭幕式。

  在雷动的掌声中,大铭千呼万唤始出来,这一次,面对众多的学生和家长,他讲的是国学。表演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内容是“说文解字”,下半场内容是“大话历史”。生动有趣的例子,诙谐幽默的表达,引得在场的学生和家长笑声不断。在演出过程中,大铭还倾情献唱,现场气氛到达高潮。在演出结束后,大铭留出时间让现场学生提问。

  另外,此次闭幕式上,来自昆阳一小、昆阳三小、县小的学生献上了各自选送的表演节目。(平阳新闻网 记者 水墨 摄)

 

网络编辑:叶炯凯

大铭平阳脱口秀 说文解字话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