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文化频道  ->  文化动态 -> 列表

“六一”节慰问特殊儿童

2012年06月09日 19:49: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上午,县文化广电出版局、县图书馆和县义工社相关人员来到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平等阅读——特殊少年快乐六一梦想之旅”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并为全校130来名特殊儿童送上图书、玩具和零食。随后,工作人员陪孩子们一起看书玩游戏,场面其乐融融,给孩子们带来了一个温暖快乐的六一。

  当天下午,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县文化中心欣赏了六一儿童画展,并在影院观看了动画片。

  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举办此次活动,希望让这些特殊儿童和正常儿童一样,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来,用实际行动为特殊儿童办实事、献爱心,倡扬助人为乐的社会美德。

  临走前,县特殊教育学校缪校长对大家的慰问表示感谢。她说,这样的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给学校带来了生气,希望能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也希望全社会共同关爱特殊儿童。(平阳新闻网 记者 董蓓蓓)

网络编辑:叶炯凯

“六一”节慰问特殊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