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我县开展党外知识分子爱国奋斗主题宣讲活动

2023年06月06日 10:05:5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涛 编辑 林锦屏) 近日,我县开展以“凝心聚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外知识分子爱国奋斗主题宣讲活动,以提升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作为一名律师,我始终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将法治的理念与精神传递给人民群众,自觉成为法治事业的建设者、推动者、守护者。”舞台上,宣讲选手周纬国以积极饱满的情绪,讲述了自己以拳拳爱国之心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为社会的发展进步奉献奋斗的精彩故事。

  宣讲现场,金句不断,掌声雷动,来自县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县网络界人士联谊会的8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主题演讲方式,讲述立足岗位作贡献,助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的典型事迹和思想感悟,给人以奋进力量,展示党外知识分子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以本次主题宣讲活动为契机,采取各种形式,挖掘身边具有“统战味”的典型事迹,把爱国奋斗宣讲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开展党外知识分子爱国奋斗主题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