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助推小微企业健康成长!我县率先推出免费代理记账服务

2023年04月04日 14:23:4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金毅刚) 3月30日,平阳爱嘉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成功办理为期一年的免费代理记账服务,成为该项新举措落地后的首家受惠企业。

  

  

  据了解,3月28日,我县在全市率先推出新注册小微企业可享受一年免费代理记账服务的惠企政策。该项新举措由县市场监管局提供政策支持、代理记账机构提供服务,旨在降低市场主体准入和经营制度性成本,提高小微企业生存和发展能力,全力推动我县市场主体健康发展,规范初创期企业财务信息,减轻初创企业运营成本。

  “享受一年免费代理记账服务的新举措,不仅减轻了小微企业创业初期的经营压力,也让我们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企业的运营。”平阳爱嘉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黄先生对此连连点赞。

  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小微企业提供首年免费代理记账服务是我县在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公章基础上的又一惠企举措。新开办的小微企业可在“平阳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公布的免费代理记账服务机构名单中自行选择服务机构。

网络编辑:雷鹏

助推小微企业健康成长!我县率先推出免费代理记账服务